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pianhaijiao

pianhaijiao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8篇文章,26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pianhaijiao

pianhaijiao

 

心若为城(主带土,隐带卡)完结篇

回到木叶,带土刚要离开就被旗木朔茂拦住了,旗木朔茂犹豫着问:“带土,你跟着我去任务是不是因为知道情报出错了。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带土平静的看了旗木朔茂一眼,然后回答,“我只知道你会为了同伴而放弃任务,然后被众人责难,然后自杀。”

随后,带土就离开了,没有管身后怔然的旗木朔茂,他没有回到他父母的房子里,也没有去旗木老宅,他来到慰灵碑,站在卡卡西常站的位置上,只觉得内心异常宁静。真好,他想,他们会幸福的吧。

“呼呼——”身后传来粗重的喘息声,带土没有回头,他知道是谁来了,但是不用回头。

“你要离开了吗?”宇智波佑子问,有隐约的抽泣声。

“是的,我要离开了。”带土没有管母亲的哭泣,事实上,他甚至有些愉悦,有一点孩子气的报复的快感——这下轮到你们看着我离去的背影了,但听着听着,他又不忍了,只好说:“不要哭,妈妈。”这是他来到这个时代以来第一次这样称呼,此时带土的身体已经泛起了光,他知道他马上就离开了,他停留人世的时间够久了,他终于回了头,说:“妈妈,我很幸福。”神色异常的温柔。

在一片白光中,他看到成年的卡卡西向他伸出手,用埋怨的口吻说:“吊车尾!你这笨蛋去哪了?说好了等我的,反而让我等了你这么长时间!”他气急败坏地敲着他的头,带土露出年少时的灿烂笑容,骄傲的回答:“我当然是去拯救世界啦!笨卡卡!”没错,拯救你的世界,卡卡西……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文到此就完结了,其实写文的初衷是想看带土重生,结果写的和想的有很大不同呢╮(╯▽╰)╭

希望到这里大家都看得愉快O(∩_∩)O

pianhaijiao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pianhaijiao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