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anhaijiao

想做文艺青年的逗比

祝福你的爱情

不知道说些什么好,其实消息很突然,突然到我感觉自己活在梦里,但仍然第一时间为你点赞,为你祝福,为你把黑酸全部怼回去,等到终于冷静下来后,觉得高兴,为你感到高兴,毕竟我不是女友粉,只是觉得消息太突然了而已。
然后等到兴奋完,祝福完,高兴完,突然又想流泪,我终于又可以见证一段恋情,虽然这段恋情才刚刚起步,谁也不知道未来会是什么样,但未来这个词其实是多么美好,它有着无限的可能,孕育着希望。
有很多人不看好这段恋情,但我觉得只要你坚定,她坚定,你真心,她也真心,外界的看法又能如何呢。
希望你们的恋情能有一个圆满的结局。如果可以结婚,请一辈子;如果无法走到最后,也请和平分手,各自幸福。
我曾经见证了一段绝美的爱情,二十余年恩恩爱爱,一朝死别,只余一人独守半生,至死不悔。
所以我希望能见证你的爱情,希望你的爱情能够圆满幸福。
鹿晗先生,我祝福你,祝福你的爱情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