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anhaijiao

想做文艺青年的逗比

心若为城(主带土,隐带卡)01

离开之前,最后一刻,带土深深的望进那个男人眼里,忽的就笑了,他带着微笑轻轻说道:“卡卡西,你要当上火影啊……”也…放下…那沉重的过往,你合该是骄傲的、是耀眼的,是……

他沉入了黑暗。

再次睁开双眼,他躺在地上,目光穿过重重绿叶投向遥远的天空,“我……活着……啊。”停滞的思绪艰难的运转起来,带土怔怔望着天空,只觉得恍如隔世。他坐起来,不由苦笑出声,命运这种东西啊,他扶着树慢慢站起来,想着,就是永远给你一点念想么,在你绝望的时候给你弥补一切的希望,在你放下一切准备死的时候,又让你活着。带土站直后就立时发现了不对,视野变低了,他伸出手,左手还没有那么厚的老茧,也没有那么多的伤口,这是我十五岁的时候,手攥成拳,难道一切还能改变么。他环顾四周,忽的定目光,忍者目力所及的远方,矮小城门的名字让他一惊, 这是?带土有些困惑的想,我记得这里还满繁华的,是个大城市啊,怎么感觉这么小,除非……他努力忽视缩紧的心脏,向城门奔去。

“老板,现在是什么年份啊?”

“现在是木叶37年啦,小哥儿,我看你不是这儿的,从哪来啊?”

“乡下”

“唉——”卖面具的小贩叹了口气,“现在到处都是战乱,我们这里临近木叶还算好,外面就……”

带土扫视着一个个面具,漫不经心的听着小贩絮絮叨叨,拿起一个双洞的漩涡面具,付了钱就离开了。木叶37年吗,带土咀嚼着这个年份,要不要回去看一下?在这个还没有那么多纠缠成死结的纠葛的现在,卡卡西还是个骄傲的小天才,我自己也才四岁,木叶白牙没有自戕,我的父母也没有战死。那么,去不去?
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