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anhaijiao

想做文艺青年的逗比

心若为城(主带土,隐带卡)03

“阿飞从哪里来的?我好像没在村子里见过你呢。”

“阿飞就是木叶的哦~”只不过现在的我还是个小孩子,带土在心里补充道,“只是很久没有回来了~”对,很久,久到只有一个人还记着我,但我还狠狠的伤害了我的唯一。

“前辈是宇智波家的吗~叫什么名字?”带土边吃边说。

“我叫佑子。你吃慢点,又没人和你抢。”宇智波佑子看着差点被噎死、手脚痛苦抽搐的阿飞默默把垂下的黑线捏开。

“啊~活过来了,佑子酱的红豆糕太好吃了,做阿飞老婆吧!”带土手舞足蹈道,佑子?!宇智波佑子?是……妈妈吗?

“不可能!”宇智波佑子毫不犹豫的拒绝,“我已经有丈夫和孩子了,就算没有我也不会嫁给带着马桶面具的男人!”

“怎么会~呜呜呜呜~~~”带土假哭,“能做这么好吃的红豆糕的佑子酱肯定也喜欢吃红豆糕~和阿飞在一起的话阿飞就可以天天吃红豆糕了~”

“不是哦,我不喜欢吃红豆糕,是带土喜欢吃。”带土!!果然是……妈妈啊,带土有些失神的盯着女性温柔的脸庞看,原来,妈妈是这样的吗。

“有这样的妈妈好幸福哦~”糟!!!!“啊哈哈哈哈~~~阿飞还有事~以后再见哦~”带土落荒而逃,忍不住在心里抽自己巴掌,叫你嘴贱!叫你嘴贱!

“嗯,再见。”宇智波佑子没有追上去,她能感觉到那个阿飞的强大,不是自己打的过的,不过,果然有问题!

带土在离开后才反应过来,就这样逃走……不是明晃晃告诉别人‘我有问题哦’,本来对我就有防备,现在肯定更防备了,带土在心里委屈地哭成球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