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anhaijiao

想做文艺青年的逗比

心若为城(主带土,隐带卡)08

“火影大人。”宇智波申敲了敲门。

“请进!”

宇智波申和宇智波佑子进去,对着三代行礼,一抬头就看见旗木朔茂,便微笑着打招呼:“白牙大人。”

“这就是阿飞吗?”三代转向带土,温和地询问。

“是哦~”带土语调欢畅地回答,“阿飞就是我~”

“阿飞以前来过木叶吗?”

“来过哟~就在前几天~佑子酱还请我吃了红豆糕~”回味着红豆糕的味道,带土忍不住荡漾起来。在场的其他人看着浑身散发着粉红泡泡的男人努力按住抽搐的眼角,骗人的吧,这种人真的有危险性吗?!

“这次很感谢你救了申和佑子。”

“不用谢,佑子已经答应给我做红豆糕作为谢礼了~”带土无所谓地回答。

“很好,我们木叶也很好客,若是长期留下就到朔茂家里住下吧。”

“没错,正好老宅只有我和卡卡西住有些冷清,阿飞来也能热闹热闹。”旗木朔茂笑眯眯地附和,“而且我们家里佑子的家也不远。”

“真的?好啊~”带土努力保持阿飞的语调,兴奋几乎快要溢出,卡卡西、卡卡西、卡卡西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