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anhaijiao

想做文艺青年的逗比

心若为城(主带土,隐带卡)05

“唰——”树林里寂静无声,只有轻风绵绵。

八名暗部堵住了带土八个方位,所有人肌肉紧绷、神情戒备(虽然有面具,但谁让我是作者呢),一齐攻向带土。

“呜啊啊啊啊——你们是谁啊?干嘛攻击阿飞!!!”带土双手护头蹲下,“救命啊——救命啊——”

这时,八名暗部已经距带土只有一个身的距离!然后,带土就被抓住了、关进了大牢、经不住严刑拷打死掉了。当然,这是假的,咳咳,这段掐掉,重来哈!然后,八名暗部一齐刺下,却刺了个空——人居然就这样消失不见了!

“在这里~阿飞在这里哦~”只见带土站在一棵树上欠揍的向八个手下败——嗯暗部挥手,“前辈们真讨厌~这样打招呼很不礼貌唉~阿飞不开心,阿飞要走了,不和前辈们玩了,拜拜~”说着,便不顾底下暗部惊骇的眼神一点点地离开了(具体请参照动画xx集)。

“壬癸、子午!你们去向火影大人报告!其余人追!”

三代火影看着旗木朔茂,温和地说:“朔茂,这次任务完成的很不错,这样,这场战争———”说到这里,三代叹了口气,“——就差不多结束了,战胜的是木叶。”

“谢火影大人夸奖,这是——”旗木朔茂话没说完就被突然出现的两名暗部给打断了。

“火影大人!木叶潜入一名可疑人物!”

“什么人!抓到了吗?”三代一扫刚才的温和,变得严肃起来。

“实力不明、能力不明、相貌不明,唯一可知的是是个带着漩涡面具的男人。”

“不明吗,朔茂,我们又有忙的了。”眉眼间含着忧虑的三代对着同样眉头紧锁的木叶白牙说道。
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