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anhaijiao

想做文艺青年的逗比

心若为城(主带土 隐带卡)06

林荫小道中,带土拎着一袋红豆丸子边走边吃地不亦乐乎,这时离那晚已经过去很多天了。这么多天里,木叶高层和暗部为了突兀出现的不明男人已经是焦头烂额。突然,带土停下了,耳朵敏锐地听到远处的武器交接而发出的叮叮当当的声音。

“要不要去呢?”带土舔着最后一口丸子上的甜酱想到,“那就去看看吧!”

停在不远不近的位置,带土看到多个云忍和一男一女两个宇智波对峙着,显而易见的是 ,那两人已经筋疲力尽了。

“啊啦~已经快不行了呢~”

云忍的耐心已经耗尽,迅速攻了上去,男性宇智波似乎还有一点余力,女性宇智波就不行了,眼看那个女性宇智波就要命丧刀下,男性宇智波撕心裂肺的喊道:“佑子!!”

“铛——”攻向宇智波佑子的刀被挡下,带土逼退了云忍,而云忍见又出现一个实力不明的敌人,当机立断地逃离了。

“佑子!”男性宇智波已经扑了上来,“你没事吧?”

“我没事,阿申。”宇智波佑子伸手扶住宇智波申,惊道:“你是——阿飞?”

“是哦佑子酱~是阿飞啦~”带土动作夸张地叫到,“真是的,要不是阿飞佑子酱就死掉了~”

“谢谢你。”宇智波佑子真诚地道谢,“对了,这是我丈夫宇智波申。”
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