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anhaijiao

想做文艺青年的逗比

心若为城(主带土,隐带卡)09

“请进。”旗木朔茂打开门,对带土说。

门才开,屋内就传来哒哒哒的声音,一个小小的白团子跑了出来,边跑边喊:“papa,你回来啦!”兴奋之情溢于言表,在看到带土的时候却瞬间收敛起来,不复活泼可爱的模样,变得礼貌而冷淡,“父亲,这是谁?”

“这是阿飞叔叔哦,会在我们家住一段时间。”旗木朔茂蹲下身,手按住卡卡西的肩膀,“卡卡西要好好和阿飞叔叔相处哦。”随后转过头对已经僵在原地的带土说:“阿飞,这是我儿子,卡卡西。”

“卡、卡卡西,你好,我是阿飞///”带土紧张地打着招呼,甚至磕巴了一下。卡卡西看着这个明明带着面具,却透出一种诡异的娇羞的感觉的人,黑白分明的眼睛里流露出明晃晃的嫌弃。

“大叔,你的面具好丑啊!”卡卡西毫不掩饰的说,随后头就被拍了一下,卡卡西转头看向父亲,“父亲,我说的又没错!”旗木朔茂摸着他的头,不赞同地说:“就算是事实也不能当面说啊,卡卡西。”

“呜呜呜呜呜~~~~卡卡是嫌弃阿飞了吗?阿飞的面具哪里丑!明明很好看!”卡卡西看着阿飞,听到他带着哭腔的反驳,流露出为难的神色,犹豫再三,伸手拉拉阿飞的衣角让他蹲下,然后伸手摸摸他的头,认真的说:“我没有嫌弃你的,但是你的面具确实很丑,好啦,不要哭了,我不应该在你面前说的。”然后有别扭地补充一句,“对不起了。”

假哭的带土有些哭笑不得,这是在安慰人吗,不过,原来没有失去父亲的卡卡西是这么温柔,看着小小的卡卡西,他的眼是清澈的,所有情绪是不加掩饰的,是没有那种压抑的氛围的,带土心中的想法愈加坚定,我会保护你,不会让你再不断失去了,亲爱的笨卡卡!面具后,带土的脸上流露出分明的温柔。

“好啦,好啦,进来吧,别站在门口了。”旗木朔茂看着这一出,也觉得有些好笑。
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