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anhaijiao

想做文艺青年的逗比

心若为城(主带土,隐带卡)11

早晨,旗木家的门被敲响。

宇智波佑子和宇智波申带着他们的儿子仔土出现在门前,手里还拎着一篮子的红豆糕,仔土一脸不高兴地撅着嘴,“妈妈妈妈!为什么要把红豆糕分给别人啊!”

“因为阿飞叔叔帮助了爸爸妈妈啊,所以将红豆糕作为谢礼。”宇智波佑子带着柔和的笑容回答,“所以带土不要不高兴了哦!”

“好吧,既然他帮了爸爸妈妈,我就勉强和他分好了。”仔土不情不愿地点头。

“佑子酱,申君!你们来了啊!”随着宇智波一家进屋,带土欢快地从楼梯上扑了下来,直扑一篮子的红豆糕,“红豆糕~红豆糕~”

一阵兵荒马乱的分红豆糕后,四个大人坐在沙发上聊天,仔卡和仔土已经去院子里玩了。当然,准确来说只有三个人拉着家常,带土捂着面具嚼着红豆糕中……啊!顺便想想在后院的仔卡和仔土,有些疑惑地想:“我小时候和笨卡卡有玩得这么好吗?”

客厅里气氛一片祥和。

然而,有暗部出现了。

“白牙大人!火影大人请您和这位阿飞先生去火影楼。”

“这样啊,不好意思啊,申、佑子。”旗木朔茂略带歉意地说道,“难得你们来一趟。”

“没事!你和阿飞去吧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