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anhaijiao

想做文艺青年的逗比

心若为城(主带土,隐带卡)12

火影办公室内。

“朔茂,还有阿飞。”三代面容严肃地看着他们,“你们知道,二战已经进入尾声了,但有些人狗急跳墙,我们接到了消息,因此……”

旗木朔茂接过任务书,目光疲惫但也坚定,而带土则一反常态的安静,什么话也没有说。

三代转向阿飞,温和的问:“阿飞,有没有什么想问的?”

“没有哦~但阿飞很柔弱的~阿飞害怕给朔茂大人添麻烦啊~”带土迅速恢复常态。

听到他的说法,在场的两人不禁吐槽,骗谁啊!你很柔弱?

三代按按眉头,疲惫的说:“朔茂不会嫌你给他添麻烦的。”木叶的白牙大人随即附和:“是啊。”

“好吧,真是的,我不想离开小卡卡啦~”

——战斗中——

“啊啊啊——救命啊!”

旗木朔茂听到呼救,面无表情,头也没回,呵呵,再看他我就是个傻子!

只见阿飞在敌军中左扭右扭,大呼小叫,明明刺破了衣物,却又被不可思议的避开了,“要刺到阿飞了~啊啊啊——”面具后的黑眸充满漫不经心,被划得破破烂烂、包裹严密的衣物下的身体也呈半透明状态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