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anhaijiao

想做文艺青年的逗比

心若为城(主带土,隐带卡)13

战斗结束,旗木朔茂和带土奔跑在会木叶的路上,带土突然感觉到一个很熟悉的气息,哼!带土冷笑一声,虽然黑绝很会隐藏,但既然已经和它相处十八年,又怎么会分辨不出。

“啊!白牙前辈!”

旗木朔茂叹了口气,停下来,回头看向带土,“阿飞,你怎么了?”

“阿飞要///上……上厕所啦!”只见带土故作不好意思。

“那你去吧,我在这等你,快去快回。”旗木朔茂无奈。

带土飞快离开,到了一个较远的地方停了下来,“啊啦啊啦~有人跟这阿飞呢~真是的!”仍是欢快的语调,却渐渐带上了危险的气息,在话语的最后猛地沉下,“出来吧!”

带土面前的地面上冒出一个黑色的人形物体,黑绝无视带土已经转出的写轮眼,仍然尽职地扮演着斑的意志,“斑请你过去!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带土冷声道,“还不快离开!”待黑绝离开后,带土又在原地站了很长时间,终于要解决了!所有悲剧的根源!

偷偷跟上的旗木朔茂小心的隐藏好气息,震惊的发现那个面具男阿飞平日黑夜般的眼睛染上了危险的猩红,写轮眼!宇智波什么时候有这号人物了!已经回到原地的旗木朔茂皱着眉头。

“白牙前辈~~~~阿飞回来了哦!”欢快的声音传来,旗木朔茂迅速整理好思绪,微笑着面对带土。


评论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