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anhaijiao

想做文艺青年的逗比

心若为城(主带土,隐带卡)15

封印结束了,斑更加虚弱了,再多的查克拉也无法挽留他的生命,带土站在一旁,状似冷漠的看着他越来越虚弱,“你要去见他了吧。”

“呵!是啊,我的梦想被证实只是虚妄,而他的……却可以……”斑艰难的喘息,“你叫什么名字?小鬼……算了,我死后就把这里烧了吧。”

……

长久的沉默,“好。”带土回答,他静静的看着宇智波斑走向黄泉……

离开地洞,黑色的火焰吞噬了所有埋在地底的秘密,带土一直站着,直到火焰消失……然后突然开口,

“我叫宇智波带土。”

旗木朔茂和子午、壬癸循着查克拉反应赶到这里时,听到的就是这句话,三人猛的停下,惊疑不定,心神大乱间就暴露了行踪。下一秒,苦无就射了过来,三人连忙避开,但也暴露了身形。

三人和带土对峙时交换了眼神,随即壬癸就攻了上去,直直地劈向面具。而带土看到出现的三人就知道面具下的秘密终究到了曝光的时候了,面对壬癸或者说宇智波佑子劈来的刀不闪不避……

PS今天的略微短小,将就点吧


评论(4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