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anhaijiao

想做文艺青年的逗比

心若为城(主带土,隐带卡)19

距离带土身份暴露的那个夜晚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,这么长的时间里,所有人的生活都非常平静,各种意义上都是——阿飞或者说带土一直都是无所事事的,除了一直陪小卡卡西玩耍、训练……直到有一天,旗木朔茂接了一个任务,非常重要的任务——打破了一直以来的平静,带土直接找到三代,表明自己一定要跟着去。

“所以说,阿飞,别闹了……”旗木朔茂有些无奈,但又不容置疑的坚决。

“不!我一定要去!”然而,带土也同样坚决。

“虽然任务很难,但我一定会回来的。”旗木朔茂继续劝阻道,未尽之语两人都明白——不会抛下卡卡西的。

但带土的忧心和旗木朔茂完全不在一处,他当然相信旗木朔茂会活着回来,但他不相信旗木朔茂不会为了同伴而放弃任务。所以,仅仅是语言决心无法劝服他。最后,这场争执由三代火影结束了。

“朔茂啊,带土想去你就带他去吧,白给的战力干嘛不用!”三代火影笑眯眯的说道,却着重点明了带土的名字。

“好吧……”于是旗木朔茂妥协了。

“我会悄悄跟着,不会给你们带来麻烦。”带土补充。

——以下是任务进行中——

旗木朔茂从未如此庆幸自己的妥协,情报出错了,他们对敌人的实力、人数判断错误,导致陷入苦战,好不容易拿到目标卷轴,却有一个同伴被劫持,旗木朔茂被威胁交出卷轴,就在这个时候,带土凭空出现在敌人后方击杀了敌人救回同伴,而旗木朔茂也抓住机会和带土两人一起剿灭了剩余的敌人。最终,他们成功完成了任务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15)